Wednesday, August 3, 2011

越来越快乐

兜了新加坡一圈回来,心灵上非常饱满,精神上就差了点。
友人问我是否很喜欢那里,怎么老是觉得我常往那里跑。
我很想开玩笑说:我在那里藏了男人,呵呵~
当然,我非常怕吓坏友人,毕竟很多人都以为真的。
比如我妈,一直问我没有去见某某人。
哦!某某人,你看你在我家人心中的地位是如此的高升。
搞到我这次决定不去见他。(实况是时间太紧凑,根本挪不出时间来。)
DK,你是知道我是多么地想你,那天的通话中,你应该感受出来吧!哈哈~
(死死都要巴结这位靓仔大哥。。。你看这叫友足情深)

百忙中,还是用早餐的时间见了盛哥和盛嫂。
这对壁人,我还是很喜欢他们。
每次看他们的互动,我会莫名喜乐。
有些很细微的动作和默契不是说你们是夫妇就会有的。
而他们淡淡的,轻轻的,微微的,比浓浓的,烈烈的,来得更让我刻骨铭心。
当然,我喜欢的不代表是我要的。
也许我要的,后来我会很珍惜。(都不知道要怎样写自己想的)

另外粉红全家出动来拜访我呢~
看到他的宝宝快高长大,我不禁叹息了下。就那么一下。
我老了,我快要和这些朋友脱节了。
我很怕多年后见面,没有话题的场面很怕人。


在新,没有一天睡得够。
姐妹们难得聚在一起,除了谈天,还是谈天。
每天躺在床上,听他们谈孩子,谈这个,谈家庭,谈到半夜三更。
坐月子的没有坐月子的样子。
那个吵背痛的,龙马精神。
那个很少管闲事的,会训话。
我静静躺在那里,默默听,久久出一声。
当他们说出一句:玲玲最好,不用生都有十个孩子。
我答:就是就是,全部都是我的孩子。
我非常感恩,即使不是我的孩子,我也疼他们。
那刻,我突然释怀了。
有没有结婚,有没有孩子都好,对我不是很重要的。
而我应该庆幸我有家人的关怀,还有那群不是我孩子的孩子这么黏我。
还有,我在不耐烦的时候,竟然忍了下来。
我在慢慢进步当中,这样的表现真让我鼓舞!

这些都是从上周末累积到今天,我的心情终于今天可以给宣泄出来。
还有一些不能出街的心情,就让我吞下去慢慢消化。
快快收拾心情,整顿好自己,以最快乐的心情去迎接周末的到来。



jackie,你越来越了解自己了。再花点心思琢磨自己,你会越来越快乐的。
(jackie好累,写的都断断续续的。。。)

2 comments:

  1. (一)我在柔佛公干的时候,那班大男人又来用嘴巴占我便宜了。后来我都尝试四两拨千斤,过份的,也就不理会。只是昨天,突然灵光一闪,如果他们再过份的话,我就说,我有男朋友的,在外国。如果他们硬要问什么国,我就说新加坡。因为我爱往哪儿钻,证据成立,没有人会怀疑。

    (二)我也是把我的侄儿侄女当成儿女一样,一样的照顾,一样的希望,只是少了一股摄人的威仪,但是,很亲很亲。我相信,你也一样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mui啊mui,没有几个厚脸皮的男人独自一人在过年的时候去你家找你吧!安娣眼光独到!哈哈!

    DK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