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2, 2011

因为想念,还是想念。

今早被闹钟吵醒。
按snoozze 后再 switch on 手机,闭上眼,重躺在床上。
“铛”-- 有短讯。
密友来了短讯报平安。
看后莫名感动。
没有眼泪,可是心里就有一种很开心,很欣慰的感觉。

我开始很想念这个朋友。
想到他做了这个抉择,一定用了很大的勇气吧!
我除了鼓励外,还是鼓励。(抑或怂恿?)
我不知道我的鼓励是否正确。
也许自己错过了,所以更不希望朋友也错过那些美好。
走了1/3的人生,我觉得活着就必须开心。
以前一直被很多大道理给框着自己。
现在是不是解放自己的时候?

然而开心的背后,也有些许感伤。
也许以后,这位朋友将会离我好远好远。

以前常被人家说我们是一对。
我们非常的气。
他妈妈还说:如果我们在一起,他会晕倒。不要吓他。
怎么可能呢?
我们怎么可能会是喜欢女生的人。
我们只是太有默契了,一个眼神就能会意。
那里能找到这么好的朋友啊?


阿诗啊~
突然我觉得,这次的离别应该要很久才能相见了。
衷心祝福你和他。
不管以后的将来会如何,我们就以希望去期待幸福的将来。
拥抱你,也拥抱他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