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7, 2011

好好活下去

好友说他死里逃生,重活了。
这是他第三次活过来。

据他说:
第一次,他妈妈在他要倒下时,扶了他一把,不然他的头留不住,命也保不了。
第二次,他北上的时候遇到了车祸。看到那破烂不堪的车,每人相信车里的人活了过来。
第三次,也是几天前的事,他晕倒在家。独处的他如果遇到不测,应该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人能发现他的离去。

那天看到他贴了晕倒事件,紧张的很,留言后就看到他上网了。
快速交谈,知道他没事,安心了下来。
今天才能更深入地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。
刚刚问了他一个我很好奇的问题:当你知道自己可能活不过来的那刻,有想起谁吗?
他的回答让我有点失望,也许默认他会说出某个人吧!
哈哈!可是他的答案还是挺实在的。
他说:佛陀。

我们分享很多,如常。
他告诉我很多很多我一直无法了解,释怀的。
他今晚显得格外健谈。
他说:重活了,还不珍惜,要感恩!多高兴能够活下来。
替他开心呢~
他的遭遇让我上了一个宝贵的一课。
谢谢他,愿意替我分析了很多我懊恼的心事。
让本来很泄气的自己觉悟。
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老是要跟自己过不去。
哈哈哈~~~
哈哈哈~~~
没事没事!!!



我很爱这位朋友。
想到他几乎离开我,我们不能再重遇,伤感顿生。
可是我觉得我已把我们的情谊做到最好的了。
没有什么遗憾的。


嘿你!好好给我活下去。
jackie,你也给自己好好活下去。

5 comments:

  1. 喜欢你这句:
    嘿你!好好给我活下去。

    哈哈。有点霸道,但听见后,我也不想死了。

    其实我不会惊讶你朋友的答案,我几年前吉打遇车祸,未定生死的那几秒,确实,没有想到任何人(当时喜欢的男生也没有出现在我脑海,sorry ><),反而是佛陀。
    家人,是后来安下心来,才想到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昨晚忘了打电话给他,因为追看CSI,哈哈!一切安好就好。~ DK

    ReplyDelete
  3. ringo
    呵呵~
    紧张时刻,应该脑袋空白吧!

    DK
    CSI重要过我们。。。 我们要哭了!!!
    (假假哭,真真要礼物,哇哈哈~~~)

    ReplyDelete
  4. 真的要珍惜眼前的一切一切,因为一切的一切是不会再回来了。被骂,被疼,这些酸甜苦辣的滋味都不会重来。。好坏都要珍惜阿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爱人哥哥
    :) 所以要对自己很好很好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