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4, 2011

又出游,哈~

明天,我又出游了。
年尾就是这么忙,忙工作,也忙出游。

早上才提醒爸,爸也提醒我。
他说:你这样一直请假,你老板没有骂你吗?
我说反正他骂我,我左耳进右耳出,百毒不入!!!
还有就是,我还有很多假期的。。。

以前做什么都是以公司为主。
现在的我先以自己家人为主,工作第二。
哦!老板是知道的,他开始爱说我斤斤计较。
都怪自己之前表现太出色了,现在自己为自己倒米。
所以,稍后的我只要恢复一点状态,老板就会很开心的了。
老臣子就是这样,喜欢搞些东西。
呵呵~~

亲爱的朋友,等我回来,给我点时间好好分享最近的生活。

2 comments:

  1. 好,好。。出游去吸起大自然的能量,能让您的身体,心灵得到治疗。把废气排出,把福气吸进来。切记,大自然可以把我们的皮肤变美哦。

    至于您的白毒不入,不是没一个人都可以做到的阿。这是好事,好事。不要每天背着 “他人“ 的过错,身体都会轻一点,难怪您越来越廋。

    加油

    ReplyDelete
  2. 爱人哥哥
    你什么时候看到我瘦了????
    我还是老样子。。。唉,一言难尽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