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9, 2011

累。挂。了。

今天累挂了。
从踏入公司开始忙碌到下班,再搬没完成的回家干活。
就是这样咯,每次放假前后都会这个样子。

可是可是,我很累,我还是要写些心情。
今天很忙,可是心情是开心的。
毕竟周末去了泰国完成我人生的第一个mini marathon- 10.5km。
很想和所有的朋友分享这份喜悦。
虽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,可是对我来说,是人生新的一面,还是辉煌的那面。(呵呵)

好的,一定会写写这泰国之旅的所遇到的每一个人,所走过的路。。。
才那几天,三个人经历了很多甜酸苦辣。
还有同伴差点丢命的故事,很惊人!!!!
我惊叹,生命无常,要珍惜眼前的一切。

要对那位也许会看到这心情的朋友说:
很抱歉,今天没能和你畅谈。
不管公司搬迁至那个地方,我知道你都能胜任一切的!加油!


嗯!真的很累!
jackie 是时候去休息了。虽然知道老板明天不在,也不许偷懒哦~

2 comments:

  1. 亲爱的,
    最近我处理着很多东西。偶尔放空的时候,很想和你聊聊,但看见你红灯。未敢打扰。
    等你写出来了。唯有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是很累。。
    所以到目前为止我都还没有启动我的部落格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