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6, 2011

正面能量

终于可以下班了。。。
在家开OT也许会比较开心吧!
会比较,自在。
短裤,旧t-shirt,盘脚,对着电脑。
不管多么的泄气,心里还是希望能用平常心去面对。

现在静下来,听听歌。
想着的,是老板下午对我说的那反话。
跟这对夫妇老板多年了。
他们早已把我看清。(也许比我自己还清楚,真的)
他的话一针见血,绝不花巧。
没有回话的机会。
因为他说的属实。
我不会领导。
到底怎样才能领导,安排,monitor?
我在很努力去学习。
谢谢老板给我很大的空间去发挥。
可是,我今天竟然有辜负他们对我的好的感觉。
(最近确实把心给养花了)

好啦~
想开心的。。。 我要正面能量。。。
就昨晚看了一部宫崎骏的作品:《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》
选了粤语。
很值得推荐的。
就以灭绝(绝种)为题材,带出了一种很玄的情感故事。
撇开那幕让我泪流的道别。
我觉得配乐很棒,让我很轻松的感觉。
好想能像阿翔一样躺在那片辽阔的草地上。
还有,也许我会喜欢猫。
比喜欢狗还多一点。

今晚。
陪我的除了是电脑,计算机,一些废纸外。
还有这首歌。
随手打了《刘子千》,再随手乱按了一首歌。
因为感觉不错,就不断重复按《reply》。
今天真的很老态,难怪有人约去看王菲,我也推了。
今晚就怀旧吧!


劉子千-愛人不見了



以后睡不着,就听这歌就对了。
jackie 晚安,大家晚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