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4, 2011

到底要怎样?

这两天,自己莫名的低落。
敏感,情绪化~
也不知道为什么?
是不是三十后的女人都这个样子?
还在摸索着。。。
给自己一个冷笑,呵呵~
怎么自己也开始很忌讳一些事情。。

听一些歌,看一些戏,和一些人对话,都被触动到心底处。
在我心里。泪当然也流了不少。

到底要怎样才能安抚我的心?
到底要怎样才能燃烧我的心?

啊~
啊~~
啊~~~
好了,发泄完毕!!!


得记录一下今早和难得上网的他谈了一下。
因为他就快要离线了。
所以我们的对白就一直写着:i got a lot of things to share wit you...
写了无数次。
我知道我们心里都很庆幸我们是彼此的挚友。
他临下线时说:还记得指甲花的故事吗?扫描给我。
刚刚重看了一次,有点心酸,有点开心。
很多心情交集。。。 多到!
哈哈~
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他笔下的那种花?
肯定不是百合花就是了,虽然我最喜欢百合花的故事。。。
也许太阳花,永远都不气馁的太阳花。
还是绣球花,死心塌地的绣球花。

哦!
也想起很久前有因为eL诗人的杰作而写了首花的诗歌。。。
找天一天要挖出来贴在这里。

嗯!
啦啦啦啦啦啦~~~

jackie 加油!要保持正面能量~~

5 comments:

  1. (再)啊~ 啊~~ 啊~~~ 发泄完毕!
    (然后flash.....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楼上两位。。。
    你们都是copy cat!!!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(再)啊~ 啊~~ 啊~~~ 发泄完毕!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(再再)啊~ 啊~~ 啊~~~ 发泄完毕!!!
    哈哈,看来,发泄的是我们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