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5, 2011

乌云被吹走了

我头顶上的那朵乌云被吹走了。
临下班前,老板给了张纸要我签名。
看了看,打从心底笑了起来。

亲爱的朋友,我终于收到久违的佣金了。
哈哈哈哈哈~
就这样,这笔意外之财解决了上个月很凶的花费。
当下就想,是不是应该犒赏自己。(因为某某人买了dragonfly的饰品???eh?!)
还在犹豫着时,想到家人。
难得今晚算很人齐,还是请全家人去吃了一顿好的。
十个人八道菜。
还真的很奢侈一下。
在等菜的当儿,大家都开始哈拉,向我发炮。
问是不是:结婚前试菜?离职成功?带男朋友来?
也是的,家里买单从来都轮不到我。
难得我吵着请客,大家自然好奇。

当我心里想着如果妈妈也在就好了。
家里那个最调皮的竟然说:婆婆什么时候回来,我很想她!
然后他狂抱着我说:我非常想婆婆。
难怪不管他多坏蛋,长辈都会很疼他。
他就是有颗很会关心他人,很拿大家的心的小坏蛋。

大家吃得很开心,很满足,还有点狼吞虎咽!
(因为黑天,要下雨的关系。。。)
然后,当外甥们都谢谢我后,付钱的却是哥哥。
哥哥早已偷偷去付了帐,让我拿了面子又不用付钱。
有这样的哥哥,真好!

回到家。
才发现有明信片。
是爱我的老友诗寄来的(他自己写的,不是我逼他写的,呵呵)
他提起当他在Katikati (mural town)时,让他回忆起我们以前一起画画的日子。
那个时候学校的大部分壁画都是出自于我们的手。。。
画完就去喝冰的日子,好怀念~
然而,我知道他的梦想是画一幅在他的家。(还是鱼的家,忘了!)

谢谢我所拥有的一切包括有你在我生命里。
多么赞同这句话。
出于好友的笔下的,我很认同的一句话。


好啦~
jackie 也谢谢自己所拥有的一切包括有你出现在我生命里,不管一下还是很久一下,呵。

4 comments:

  1. 好女孩。忍住自己不买东西,率先想到家人。
    嘿,我这个拉雅有回哦。你要我带什么书回来的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ringo
    再敲时间看能否一起跑个步还是见个面。。。
    书就不用了,那天那本都还没时间看呢~

    ck
    呵呵,守得云开见月明~

    ReplyDelete
  3. 老娘还未戴上我那条链呢!
    下个星期应该是时候让它看看世界了!

    云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