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0, 2011

懒惰让自己发霉

要对某些人道个歉。
不好意思,拖了某些东西很久一下。
比如照片。

今天虽然比较空闲,可是就提不起心情去上载。
对不起,请给多我一些时间。
我不忙工作的时候,还是需要忙家务的。

嗯!
感觉好像很多事情现在不纪录,只会永远在脑袋里激荡。
明天吧!
明天很想去跑跑。。。
也许跑后,情绪就回来。
还好我不是靠情绪吃饭的。。。不然
注定吃很少,呵呵~~

好啦~
今天就写这么多。

jackie,多花些时间看你的书啦,堆在那里很久了~~~ 快发霉了!哈~

5 comments:

  1. 啊,看到Sam了,哈哈!Sam和我在Cari相认了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发霉未必坏,霉香咸鱼,好吃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CK,DK
    呵呵。。。 你和DK相认了,先CK然后DK,有谁是EK???

    eL
    要换名字吗?换去EK就不会和我半斤八两了,哈哈~~

    阿伟
    你这是鼓吹我一直发霉下去吗??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