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8, 2011

祝福 D 一家大小都幸福美满

今天很落寞。
一直闷闷不乐。
工作的不顺让我很紧绷。
还好还是有好消息让我开心了一下下。

好久不见的D 在MSN里留言给我,要我马上去FB看他的status。
看了他的status,替他感到开心呢~
他当爸爸了。
谢谢他真心与我分享他的喜悦。
他的女儿会很幸福,因为拥有这好爸爸。

然后我开始飘到过去我们过去的相识过程。
我对D有特别的情愫。
他知道的。
就当我很认真的学习怎么用他的语言说:你很帅。
想起那个时候在走廊对他很明确说:你很帅!!!
他很腼腆的笑了一下。
然后我们就成为朋友了,就刚刚好的那种关系。
我很喜欢他微微的笑容。
隔了这么久,我还是记得他的笑容,因为很友善,很真诚。

我的脑海里装的,都是朋友们满满的笑容。
看到自己曾经有好感的男生们现在都过得好好,有美满的家庭,我很感恩。
毕竟这代表我的眼光还不错,他的选择也没有错,哈哈哈~


jackie 祝福 D 一家大小都幸福美满。

5 comments:

  1. i tot is the lengzai Mr. Pai you met in NZ.
    dont think is him, now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~~~~
    这样被你提醒,突然觉得自己很滥交一下,好像随处都留情,呵呵~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不好意思啦,是我自作聪明,其实。
    嗯,应该推理推理一下,就知道不是他了。
    靓仔常常都会见到啊。赞一两句,不代表滥交啊。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