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4, 2011

合艾之旅


发了马拉松疯,跑到合艾参赛。
还好被CK影响,如果没有她如此的热情安排一切,我想怕这,怕那的我应该就没有行动的动力。
谢谢CY,多了这位大姐姐,让我整个人定了下来。
毕竟疯狂的我们,真的会做出很多疯狂的事。

这是Hatyai Nature Run第17届,每年好多来自新加坡和马来西亚都特别来合艾参赛。
(当然,连我这位不怎么能跑的都来,还有谁不能参与呢?哈哈~)
因为参加了,才知道这Hatyai Nature Run是多么一个隆重的跑步盛典。
遇到了一些连续参赛了几届的马来西亚跑者,他们都因为大会安排得非常的棒而每年都坚持来参赛。
当然泰国人的热情,谦虚和友善都是吸引大家前往的理由。
所以,我希望明年还能去合艾参赛。

如果你也有兴趣可以去以下的网站看看。
http://www.nature-run.psu.ac.th/
如果你不相信我,明年大可报名参加。


对于这次的参后感想是谢谢自己的坚持。
当跑到4km时,停了下来喝了一口大会在大路旁准备的水,然后一边走,一边想。
含着那口水还真的想了很多。
想自己真的需要这么爱折磨自己吗?
然后看着前方,再看着别人一个又一个超越自己。
放弃的念头就先放一旁,赶快完成才重要。
因为这样,我又赢了自己。
这次10.5km花了90分钟。
大会规定只要在120分钟里完成,就会得到小奖牌。
很庆幸能在指定的时间内完成。


“我的字典里没有放弃
因为已锁定你”

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当每个人都说这歌不好听的时候,我觉得我很喜欢这段。。。

以我得奖的照片为ending。

那个时候的我渴死了,累垮了!!!

5 comments:

  1. 喂,下次叫买我?

    后来见到FB里的朋友粘上这次泰国跑步的照片/status,才懂,原来系好塞雷的啵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做莫没有戴着奖牌拍照?

    ReplyDelete
  3. ringo
    好啊~
    明年如果人多,我们安排一辆van or bus去。。。
    跑完后,我也觉得自己好塞雷啊~
    如果你去,你会更塞雷的!

    DK
    累到忘了。。。 只顾喝水吃东西。。。

    CK
    我最好的战友,yeah~~~
    期待下个月再一起狂跑~~~~
    会尽量一起跟在你后头,一起跑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