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2, 2011

翻滚吧!

昨晚特地跑去怡保看了场交响乐。
第一次看,也许也是最后一次了吧!我想。
就前段那个梁山伯和祝英台的,太长了,我突然不断打哈欠。
休场20分钟,外甥女问我,感觉如何?
不识音乐的我只好很认真说:前端很厉害,不过有点长,还不断重复,我很想睡!
然后她分析了小提琴前后有区别,可是我真的听不下去。

还好,接下来的比较精彩。
因为有男高音。
看到他五官不断扭曲,皱眉,挑眉,夸张的嘴形,我觉得很厉害!

期间,还有人起立鼓掌呢!
那该是对他们最大的鼓励和赞扬吧!
而我还是一窍不通,只是当他唱那首巧克力广告的主题曲时,我拼命鼓掌。
那时我唯一听得懂的。
如果不鼓掌,我还真的对不起自己,呵呵~

在观赏的当儿,其实我有部分的时间,飘回大学时的点滴。
我想起那个时候,我常去听大学里学生的免费表演。
虽是免费,对于我来说却一流的表演。
现场a cappella... ,jam 歌。。。
那个时候会很爱慕那些表演者,希望自己也会玩乐器。
当然,自己还是觉得自己比较适合流行乐。

值得一提的是:
昨晚看完再驱车回家已是凌晨十二点了。
然后穿了裙子的我翻墙进屋。
狼狈啊~
忘了我没有外面铁门的钥匙。(当然我也很少夜归)
如果你来过我家,你就会知道我翻墙的姿态是多么的高难度,呵呵~


jackie,翻滚吧!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,还好你不是穿短窄裙,不然你要撕开裙子了才能跨过去了。
    (哇,我可以想象,你的篱笆很高pun...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其实也不是很高,只是没有扶手让我上去。
    然后我只好踩着水龙头上。。。
    爸说还好没有给我踩坏,呵呵~
    妈妈快回来了,大家都很开心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