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5, 2011

走。跑。(2)

体内累计了一定的毒素!
尤其这两天,毒素指数超标!


今天即使放工时已六点多了,我还是坚持去走几圈。
天气不错,太阳刚下了一半,不太晒,风不多,可不会有闷的感觉。

今天,我做了两样跟往常不一样的。
我不听耳机,尝试听听大自然的声音。
(一些说话声,一些嬉戏的笑声,打球的声音,车辆飞逝而过的声音。。。)
我不戴眼镜,第一次以模糊的角度去断定前方,哈~

花了半个小时多。
慢跑有接近三圈多,步行也好几圈。
我对今天的表现,有满足感!
少了一些包袱,人也轻快很多,不是吗?



jackie,慢慢真的比较快,eL说的对呢!

1 comment:

  1. 工作受委屈了?
    如果环境熟悉的话,我会脱眼镜跑步的。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