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0, 2011

两圈?我可以!

我今天破了自己的纪录!!!
我其实也可以连续跑两个圈的,也许可以更多,哈!!!

谢谢我的假想敌!
当他说他可以跑两个圈半时,我觉得根本不可能!!!
我难以接受这个事实!
他,怎么可能?!
我真的觉得他不可能咯!!!!!

如果他,能!
我应该更加棒吧!
对的,我很明显对这个人很不满!
虽然,很多时候的他,人很nice一下。
就比如说,他很常会offer 帮忙,他常会请大家吃水果(他女朋友关系,我们常有的免费的水果吃,呵~)
只是,对他还是有一点偏见。
少了这些偏见,也许我们能成为好朋友吧~ 也许,会!

话说回来。
今天天气还好,太阳不太猛,但还是热,可凉风吹来,还是让那些汗珠兴奋了一下!
当我跑完两圈多后,我真的很想大大声喊:YES!!!!!!!!!!!
真的,我可以的。
我的肺没有事。
我的心没有事。
他们都很正常!
是我,是我一直觉得他们受不了!
原来是自己不想太累,觉得自己负荷不了,就这样停了脚步!
想太多,也是一种累赘啊!
今天,好满足!
少了一些思想上的负担,人松了!


jackie,你好棒!继续加油下去!

4 comments:

  1. 两圈是多大圈?

    DK

    ReplyDelete
  2. 很小圈而已~~~~
    一圈,我需要用500-550步。。。一圈大概半 KM 吧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DK
    我错了,才发现 2000步 为 1mile。
    1mile = 1.6km。
    所以我才跑0.8km而已,真的需要再加强。。。
    我知道,我知道你可以连续跑上30-50mins...你很强呢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。第一次听说有人跑步是算“步”的,那你加油啦,下次一次去跑步!

    DK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