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2, 2011

一些朋友,一些回忆





就是这让我骄傲半天的玫瑰花。



特别上载在FB和这里,作为纪录!见证这美好的时刻。

感谢送花的朋友们。
这几位朋友,除了朋友的感觉外,他们让我感觉更像是亲戚。
他们陪我过了多少个生日,几个吧!
可是这个几个里头个个都是惊喜!


看卡片的当儿,除了感动,还是感动~

somehow,我常想是不是你们上辈子欠我的,这辈子一直对我这样好。

然后这几天,我满脑子都想着你们。

到底,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再次一起全体坐下,喝茶聊天???

2 comments:

  1. Jackie,
    謝謝邀請,上來坐坐感覺很不錯,
    新家還有玫瑰花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josh
    很开心看到你来呢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