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9, 2011

Mini Marathon

爸说我是疯子。
他。
终于受不了我了!

就我,突然开始陶醉于烘焙。
还有走路后。
他觉得他的噩梦开始了吧!

可,我没有要求他,
试我的作品;
更没有要他陪我走路。
我真的搞不懂,为何他的反应这么大?!

大概他接受不了。
接受不了我下个月会下KL参加Mini Marathon 。
为什么要参与?
我也不知道,就当CK问我的时候,我就发了名字,登记号,地址给她。
我想尝试。
之前错过太多了,现在要很努力去追回来。

朋友说包尾很难看的。
对我来说跑最后没关系的,我只求不半途而废就行了。



jackie要参加人生第一次Marathon了,虽然只是7km,要加油哦!

7 comments:

  1. 我一直都很想参加一个,但苦没有kaki。这下可好了。
    我没有打算“跑”完的。
    就让我,陪你包尾?
    虽然,我们未必会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。。
    不用担心因为我也是没有尝试过。。
    虽然我们不会跑第一第二。。
    但我们有的是毅力和坚持!!
    我们一起加油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Ringo
    就是你楼下的CK帮你enrol的,先让你们在这里认识一下。
    我会用走的比较多,跑.... mmmmm 尽力而为!!!

    CK
    我明天早上就开始锻炼了~~~
    听我外甥说厉害的一个小时内能搞定,所以我希望能在1.45内完成,不知道能不能?到底需要多久才能完成?

    ReplyDelete
  4. 不半途而废就行了.加油,加油,加油
    您老爸应该是太关心您了,才会反应这么大。关心的路线不一样吧

    ReplyDelete
  5. 爱人哥哥
    谢谢啊~
    怎么我没有从另外一个角度想呢~~~~

    ReplyDelete
  6. 生活多采多姿啊!收到了吗?

    ReplyDelete
  7. 亲爱的DK
    收到了。。。。
    那些字句是多么地动人。
    我常想,上辈子我该是做了很多好事,这辈子能让我遇到你这么好的朋友。
    那只鸟代表自由,奔放,喜乐,我喜欢~
    隔空给你抱抱,希望下个月或下下个月能见到你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