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5, 2011

515 诗走了

515,她飞了。
往梦想之地奔驶去。

她临走前,我们还是见面了。
那天陪她去买拖鞋。
然后让我们看到我们熟悉的拖鞋。
哇!我们像回到童年的感觉,这红色的人字鞋,还有那褐色的拖鞋。
我们穿上,也不顾别人的眼光,拍了照,嘻嘻哈哈的!
也许就是和某些人在一起的时候,才会这么峰巅!







嗯!离别的那个拥抱也太让人感伤。
她说:哇!你从来都没有抱过我!
天啊!
我怎么会漏掉她呢~~~

想到有一段日子不会见到她,心里其实一直很难过!
我们就像回到那段她去东马念书,我去香港工作的样子。
而这次,我还是一样祝福她!希望她幸福快乐!


笨蛋诗,你要给我好好照顾自己!

2 comments:

  1. 祝阿诗旅途愉快,遇见不曾预见的自己:)

    那双褐色两间条的拖鞋,我以前也有过一双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虽然是写给2011的我, 可2014在另一边看着心里感动着!! 一起加油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