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3, 2011

单人床

昨天换了床。


自从腰伤后,睡双人床接近半年。
现在,决定要回单人床。
比较环保外,
我想戒掉一个人躺在双人床上,常翻滚的习惯。

昨晚躺在单人床上,怎么会有很拥挤的感觉。
哈!真有点舍不得呢!
我,再也不能伸大大的懒腰了!(会打到墙啊!)
不能挪出床角的空位,随手放我未看完的书!(是种坏习惯!)

先从单人床到双人床,然后又从双人床回到单人床。
昨晚,一时习惯不来,差点滚下床!哈!

有些东西,你不需要拥有。
可是当你习惯它的存在后,你就会开始很依赖它。
然后,某天它消失/离开你后,你会开始想念它。
我就面对这问题。
也许吧!也许时间可以让我重新爱上/习惯那微小的单人床。

少了双人床的房间,空间大了。
多了那么一点空间,也许可以练练瑜伽?还是作画?

啊!
突然想念和亲爱的朋友牵手狂。跳。床。
好吧!
下次一起旅行,离别前,我们再相约一起。跳。床。!!!


jackie,慢慢享受单人床的乐趣吧!

6 comments:

  1. > 不能挪出床角的空位,随手放我未看完的书!
    多么认同啊,我的书,被我随意抛在床头小小的角落,有时候半夜会一把推到地上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做莫不要po那跳床的照片?

    ReplyDelete
  3. ringo
    最近看什么书?我很想跟你弟弟借书。。。(然后不还他,哈!)


    DK
    哈哈,是咯!那些照片都很赞!
    明年,我也要和你一起跳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最近看的书是黎紫书。
    不是押韵,哈哈,真正的。
    龙应台的大江大海,看得我想哭,看不下去了。
    有一本狼图腾,老弟介绍的。我觉得很好看。你跟他借吧。我的那本借给人了。
    我最近都在看跟人家借的书,自己刚刚才进了几本,我过些时候再挑些拿回去给你吧! 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ringo
    我一直都在找《狼图腾》这本书。。。
    也许吧!也许该低头向你弟弟借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不然就等我从槟城将那本书拿回来后,转给你?
    有一年多了,朋友应该看完的了...呱。
    大力推荐此书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