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6, 2011

晨跑遇上昏跑

不知不觉,一个月了。
我每天放工后就往Speedy Padang 混,酱就混了一个月。

我一直都觉得我喜欢晨跑。
大概因为是;
早上的空气,清新。
早上的阳光,温和。
微微的露水打在脸上,很舒服。

而现在的我;
渐渐爱上了黄昏的“昏跑”。
我把在工作上所遇到的毒素,化为汗水,狠狠甩在操场上。
再带着很“干净”的自己回家。
当风轻轻打在脸上,和那些还未擦干的汗水融合在一起时,那感觉也是很棒的。


jackie,很多东西你不试,你根本不知道你原来会喜欢。继续try 下去~~~

3 comments:

  1. hey hey, happy to read ur blog again, gambateh, from ET^..^

    ReplyDelete
  2. ET
    好快手脚哦!
    欢迎你常来,还真的有点想你了,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对阿,很多东西你不试,你根本不知道你原来会喜欢。继续试下去。加油,加油,加油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