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8, 2011

我最亲爱的- 张惠妹

感动到!?
是歌词?
是旋律?
是歌声?


我很常想念,很多人
靠近的,远方的
常联络的,不常联络的,会联络的,不再联络的

今天 Miss T 说很想念一些人
我了解的
就那些感觉
关心怎么能说断,就断

Miss T
我相信你的
你如果喜欢他,肯定不是冲动的
你如果将这感觉擦去,肯定不是无情的
我真的相信你的
所以我代你写了这一小段

来,快来听听她的歌
哭一哭,就好了

9 comments:

  1. 那天电台听见了,很喜欢。:)
    我听见了,很释然。
   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:)

    嗯,这个星期五就点这首歌来唱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都什麼時候了,好膽你就來聽她的新歌!

    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ringo
    我昨晚重覆听了一个晚上~~~
    真的很释然呢!
    a-mei的身体语言很美!

    eL
    想说,你那里少了一点生气!
    大概就因为少了音乐。
    还不赶快分享那些很好听的歌~

    ReplyDelete
  4. 是這樣的,我放歌的話,有人聽youtube的話,就為難了。

    是咯,要放可以on / off / pause / play的 player 了。


    謝謝510

    ReplyDelete
  5. eL,我还在听海。很out咧?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其實不介意原來你什麼都不要。
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7. 你是不是我的姐妹(?!),我不知道。
    但,
    肯定的是,
    你是妹迷。
    哈哈哈...

    ReplyDelete
  8. This song babe--this song i have been playing like x100 times lately, putting on a loop non-stop! haha..yeah,this song is so touching..

    ReplyDelete
  9. Jojo,
    yaya... i been listen more than 1000times.. till now everynight sure gonna listen before sleeping...
    if you have the mp3 pls email me, thanks dear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