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8, 2011

亲爱的DK,生日快乐~

今天是特别的日子,我最亲爱的DK生日了。
DK 啊~
你什么都有,也许写写你,是最棒最诚恳的礼物吧!(会不会太随便呢?)

我说我的DK,还是DK是我的,这样会不会很煽情?
你的爱慕者会不会偷偷讨厌我?呵呵~
还是我的爱慕者会很暗地里讨厌你?eh?!

认识你,是缘分吧!
你是否还记得多年前,有三位可爱的女生去迎接你?
然后还让你在宿舍饿了一个晚上?
那个时候的你,我只能用清纯来形容。
现在呢?
人帅,又会烹饪,又很时尚,又健康活泼,又懂情调(eh?!我怎么会知道?),几乎只有用接近完美来形容你!(哦!你生日嘛!今天只说“好”话!)
说实在的,我现在有点后悔。
我怎么可能让一个这么接近完美的男人从我手中溜走? eh?!

DK,我应该也很少对你说一些很细腻,很感性的话。
今天,也许要表达一下我对你的看法,lol~
我一直都很想写你,写你因为我还真的很喜欢你这个朋友。
你(们)在我生命里扮演一个满重要的角色。
有时像朋友,有时像亲哥哥,有时更像我的辅导老师。

你对我的好,常让我受宠若惊!
大概上辈子修来的福,今生来享福。
所以你对我的好,我都全部买单!哈~
当然你知道的,如果是别的男生,我大概会吓死了吧!
I know I know... 你最了解我。
那天收到你寄给我的生日卡时,细读里头的一字一句。
那些鼓励的话,这么简短,却字字敲醒我啊~
如果我说我不感动,我是骗人的。
我会的,会自信一点,继续快了下去~

看来,我也要谢谢ECU,不是吗?
没有ECU,就不会认识你了!
不认识你,又哪有这篇感想?
没有这篇感想,就没有友情
而友情这东西,是最珍贵的了。
我们最珍贵的,是彼此彼此。
信任-- 始于一个秘密。

我一直很庆幸,我们到现在还维持这么友好的关系。
毕竟,以你现在的地位,少了我这个朋友,也没多大的关系。
当然,现在你嫌弃我也太迟了!
我要我们一直这么好下去。
我要我们四人帮能常聚在一起。。。


DK,生日快乐!
阿Mui在这里对你献上最真诚的祝福,祝福你,祝福你另一半,幸福快乐健康~



DK 最可爱的A-Mui
28/5/11

6 comments:

  1. 哎哟,那么sweet,不爱你都不行啦!(喜欢Jackie的人,不要误会,她是我的mui,我早就叫她对我死心了!)

    又?当初怎么不追我?哈哈哈哈!(喜欢Jackie的人,还不行动,以后像她一样后悔就来不及咯!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噢买咔!
    你的回应让我失措!
    你不是应该说:来,我要我们在一起?哈哈哈~~~
    A gor,生日快乐!

    ReplyDelete
  3. 生日快樂呀dK!!!
    我總是排在你後面,我是eL!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不想我的爱慕者偷偷讨厌你,有不想你的爱慕者暗地里讨厌我。eh?!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5. dk->el->哈哈,什么时候来个fj?

    ReplyDelete
  6. 是咯,什麼時候?

   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