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7, 2011

Dear Jackie (1)

Dear Jackie,你好!

为什么取名Dear Jackie,大概被Ringo 影响了,她的部落好像有个命名为Dear Ringo的。

我喜欢Dear这个字,那是常在我的书信中常出现的字眼。以前觉得被同性还是异性单叫Dear是很煽情的事情,而现在的我智慧增长了,才觉悟那是亲切的表现,我忽略的。

这个Dear Jackie该是我给自己30岁的生日礼物吧!
跨别29后,我要重新出发,给自己重生的一个机会。30岁,我人生最美好的开始就从这一刻开始。

2011年的第一天,我就浑然觉得今年是特别的一年。怎么可能呢?我怎么会突然这么地乐观。也许发现自己29年来都没有好好爱自己,生命浮浮沉沉。从去年一个人出走的时候不断思考,追寻,摸索,探讨。。。 原来,就那些很多美好,不美好的经历造就了今天的Jackie。现在的我也许还不够好,所以我不断对自己说:Jackie,你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。你会有将来的,要加油!要感恩!

去年好友送我的弟子规也扮演重要的角色,我的脾气太坏了,我老是被脾气牵着走。我常懊恼,为何我常会表现很不耐烦的样子?我常希望有人会在我生气的时候拍下那可怕的样子,待我脾气好后再让我瞧瞧。那个时候的我大概比泼妇还恶心!呵呵~ (如果一直忏悔而不改的话,要不得啊Jackie~)

上个月,我无意的重抄别人的文章转发给好友们而让我有意外的收获。能够阅读冯以量老师的部落格,让我了解人性最脆弱的一面,而我不该封闭自己了,我要多分享自己,鼓舞自己,让自己不管独处时、或与人相处时,都要活得开心。你看,我竟然找到我喜欢的部落格,我希望能从他的文章中治疗了自己脆弱的心灵。

当然,少不了我一路走来遇到的新旧朋友,谢谢大家的厚爱。谢谢旧朋友愿意一直陪伴我成长,不离不弃,也谢谢新朋友愿意走入我的生活,我希望我把朋友这个角色扮演得好好的。如果不,请给我多一次机会。如果生命里少了家人和朋友的关怀,我大概都在过着行尸走肉般的生活。

已决定了,在爱的面前(亲情,友情,爱情)我会将我那傲人的自尊抛下,如果在最挚爱的面前还伪装自己,那要不得。我们的相遇不是偶然的,就如你我的亲情,友情,爱情,都是一样。

“我願化身石橋,受五百年風吹,五百年日曬,五百年雨打,只願你在橋上走過”。

这是在《剑雨》中最经典的一句话。除了可用在爱情外,友情也一样用得着。所以我很喜欢。特别要对那相识18年的好友说,谢谢你上星期的道歉,你可以把暂时的自尊放下来面对我,我除了感恩外,还是感恩。可我早已忘了那些不愉快的,我们要开心过下去。我最爱你这位朋友了,当然还有你的另一半。我们永远都是一辈子的好朋友,永远都是。

写了太多感性的话,老实说这还让我浑身不自然呢~ 震抖啊,持续震抖,哈哈~
我喜欢五月,五月的美好,五月让我有生命力!所以选择五月开始新的开始是最聪明的抉择。


衷心祝福jackie,也祝福大家。

4 comments:

  1. 这句很ngam我听啊,谢谢:
    已决定了,在爱的面前(亲情,友情,爱情)我会将我那傲人的自尊抛下,如果在最挚爱的面前还伪装自己,那要不得。我们的相遇不是偶然的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来报到。恭喜新家开张。生日快乐!

    ReplyDelete
  3. 第一个留言有奖品吗?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4. 美女
    谢谢你喜欢,这是我近来觉悟的事。
    你最近很静呀!忙什么?

    DK
    Too bad, you r not the 1st one... LOL
    我收到你从远方寄来的卡了,还没时间blog一下。你知道的,我有很多东西要写给你,欠你太多了!哈哈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