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0, 2011

Jackie,生日快乐

亲爱的朋友们,你们的短讯,电话,惊喜让我这个寿星女,开心到~~~~
这份快乐让我身边的人都感染到了!

就昨天,我开始一直跟家人说,我快30了,我快30了,真让人兴奋。
外甥们不明白,老到这个样子,还可以这么地开心,不明白。
连我也不知道,心情怎么会处于这么高坑状态。
大概我心里一直觉得(老?!)女人很吸引人,因为那些岁月痕迹,因为一些过去。

今早起来,照了下镜子。
发现我马还是一样,大了一岁,样子还是一样,没有变美到!也没有变丑到,哈!

今天很多感想!应该说从昨天开始,就陆续收到一些让我感动的短讯。尤其陪我整个早上的妈妈,一直看我的手机不断涌入短讯啊!电话啊~ 妈说:他们真有心。真的,我很感恩我一路来遇到的人都已成为我的好朋友!

来!让我先说说有那些感动的事。。。如果没有提起你,大概是我不想让你太high profile。要知道我才是这里的主角,呵呵~~~

感动(1)- 早来的祝福
昨天,小弟就在MSN里敲我说他怕他明天会忘记祝贺我,现在趁他还记得,先说。老实说,我真的没有想到小弟怎么会记得!真不愧,我那段时间给你烹饪好料!(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收到小弟的姐姐一通短讯呢!真是的!讨厌!)

还有,那很怕输的阿宝。。。 也老早发短讯来了,怎么搞的!这么忙吗?


感动(2)- 飘洋过海的短讯
从没有想过你会记得我的大日子。谢谢你,泰国的朋友。这大概比中六合彩还开心呢~

还是飘洋过海的短讯,不过是发去给我姐姐,我姐姐还真的莫名其妙怎么有人会祝他生日快乐。这个朋友,要不得!亏你还说是我最要好的朋友,最好的哥哥!骗人!来人啊!将爱人哥哥拿下,拿去喂Xena。。。 哈哈!顺便问一下,Xena好吗?


感动(3)- 部落格之约
谢谢eL诗人的诗,稍后会贴这里!终于逼到了!终于争取到了诗人的诗!你看,寿星女就是有这种特权!

还有Ringo,第一次耍赖骗到了一篇文章。读的时候感动到要流眼泪了,一直压抑自己。Ringo比我还要了解我自己呢!(写太好了,那根本不是我吧!!!)


感动(4)
这是惊喜吗?
我收到一束花,红玫瑰,十二朵。从送货员手上接过花,心里冒出心痒痒的感觉,就是那种太有面子了的感觉。天啊!我什么时候变这么肤浅了?
妈和外甥女在旁一直嘻嘻哈哈的,调侃我。
我知道的,肯定是作弄我的人。看了卡片,“噗”一声笑出来!是你们在搞鬼!到底是谁出的歪主意???让我心里小小吓到一下。唉!你们真讨厌!
谢谢你们让我爽了一下,我还指示外甥女一定要在家人面前炫耀炫耀一下我的魅力,呵呵~

我常说送花的culture 要改,太浪费钱,太不环保了!以后你们就别这么破费了!



感动(5)
所有的短讯,电话。。。
之前的手机里头,收了满满的朋友们传给我的SMS生日贺语。后来坏了,还伤心了一下下。每次回顾那些短讯,虽然来来去去就是那几位朋友,可是这些简单的祝贺语足于温暖我的心。
以后什么都不用送,发短讯给我就够了。可记得,不要发错短讯哦!

还有,听说朋友在今天病了,希望不会因为要发短讯给我才病倒!哈哈~~~
早日康复啊!




mmmmmm 嗅到阵阵的香气。对的,我为自己烘了个蛋糕,还是cheesecake 呢!感觉不错!稍候会贴上来让大家瞧瞧。



亲爱的Jackie,生日快乐!

2 comments:

  1. 部落格新張誌慶,特來支持! ^_^
    接下來要定時的更新,來'慰勞'我們這些客人哦~
    呵呵~

    -JY-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