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0, 2011

礼物- 来自 eL

交通燈

壹 : 紅燈

閉上 死穴, 让疲憊的死休息。

似乎可以一直持續下去,如同我們
從未相愛、分離,除了一小塊輕輕壓住胸口
不易察覺的疼
这是每天必做之事
也是我的习惯之一



贰 : 黃燈

抚摸死穴,選擇 A4 紙狀。

往新的旅程出發,讓我們的生活
日复一日悬在四季间
偶爾故障然后按 Enter 鍵
日历劝不了我,疲倦也是。



叁 : 綠燈

撑开死穴,停下脚步繼續向前沖。

抵达是我的不断出发
目的地日復一日復印黑白
深呼吸,不休息
持續稻草状,來吧,迎合着风
我偷看着我离开。


* * * * *


谢谢eL诗人的诗
还好你不再是单身了,不然我就要在你送我诗后向你告白回礼了,哈哈~~~
(i'm just joking~)

简单的回礼,请笑纳。


壹 : 紅燈

我站在 同一个地方
你看不到我的一个角落
持续对你微笑
直到某天 你回头发现了我,嘴角微上扬
我还是只敢呆在原地

贰 : 黃燈

你来了 向我这走来
我看不到我们会开花结果
那是消极的态度
不断鼓励 你不断赞赏着我,我被感动了
我尝试着不让你失望


叁 : 綠燈

觉悟了 在你转身前
我不需要再偷偷为你流泪
那叫愉悦的感觉
拥抱着你 在你耳朵轻轻细语,爱情来了
冰山终于被融化了



p/s
我喜欢诗人eL,他常激发我,鼓舞我写诗。
虽然我对诗一窍不通,所写的诗一点都不诗,还敢敢陆续写了好一些有的没得,哈哈。

对我而言:诗像爱情,爱上了就很难抽离。


所以接下来的目标是希望能够写出更棒的诗,送给喜欢我,我喜欢的人。

1 comment:

  1. 啊啊,eL的诗写到很好。
    必须要慢慢读,才能读到他的意境。
    (请相信我多么努力的按着我的手指不要打出——eL你也给我写诗——啊啊,原来很多事情是会感染的。)

    ReplyDelete